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豪车INFINITI更名“英菲尼迪”06年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7:58  第一财经日报

  2005年12月19日,日产(中国)公司宣布,旗下豪华车品牌INFINITI销售渠道建设已开始启动。由于此前其使用的“无限”品牌被人抢注,INFINITI将更名“英菲尼迪”,最早在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据悉,INFINITI 经销商招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展开,首批经销店预计在2007年底前开业。“这只是一个最迟的投产计划,如果可能会提前。”日产(中国)公关总监沈莉表示。沪上经销商也证实,INFINITI将在明年年底前引入国内销售。

  INFINITI在华渠道建设启动,也意味着INFINITI全球推广计划提速。根据日产增值计划(V alu e -U p P lan),该公司在2005 至2007 财年将把INFINITI品牌在韩、俄、中等国陆续推出,而目前韩国与中国台湾地区已先期引入。

  INFINITI 品牌诞生于1989年,并迅速成长为北美豪华车品牌的重要力量。从去年开始,日本三大汽车公司丰田本田和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 LEXUS、ACURA 及INFINITI纷纷引入国产。《第一财经日报》获悉,今年1~11 月,INFINITI北美市场销量为12.3万辆,同比增长4.3%。排名第一的是丰田LEXUS,有超过40万辆的年销量,第二是本田ACURA,年销量达20万辆左右。(本报记者 卫金桥 发自上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