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一汽大众内部透露 SAGITAR 2.0T定价超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2:15  北京晨报

 一汽大众Sagitar将上市预测价格高于雅阁(图)
图为新浪汽车网友拍摄的一汽大众Sagitar谍照。(新浪汽车配图)

  晨报讯(记者 沈欣) 日前,有关一汽大众速腾新车的消息已经成为旧闻,然而,价格问题又再次成为讨论的对象,据内部消息称,速腾最高配置2.0T的定价将超过23万元。

  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速腾的推出将主攻1.8升以及2.0升的中高档轿车市场。价格方面,1.8T手动豪华在20万以下,1.8T自动豪华在22万以下,而最高配置的2.0T 价格在23万以上。在美国,速腾售价比同排量丰田凯美瑞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贵472美元,而比日产天籁则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便宜592美元。

  据了解,速腾配备2.0TFSI、1.8T的高性能汽油发动机,6安全气囊ESP系统以及前后恒温空调等,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品质。同时,在安全技术上的侧面冲撞试验更是获得了最高评价,而速腾的市场竞争对手已经锁定了国产本田雅阁和新马自达6。在1.6升市场,一汽大众将依然留给目前市场正在销售的老宝来,据了解该车短时间内将不会停产。

  几年来,一汽大众除奥迪外几乎就再没有推出20万元以上的新车,所以一直以来,一汽大众无法参与国内20万元以上中高档轿车的市场竞争,这也是一汽大众多年的诟病。速腾的推出将有可能扭转一汽大众部分市场产品缺失的情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