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备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 迈腾尽在掌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4: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举办的“驱动未来——动静之间 安全尽在掌控”产品技术沟通会上,来自一汽-大众产品部的技术专家与到会媒体一起围绕汽车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活动中,一汽-大众产品部专家以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为例,对大众集团近年来在车辆安全性和操控性层面上所做的创新研究和技术成果做了全面介绍。防患于未然的主动安全技术作为当今汽车安全领域的主要发展方向,受到了与会媒体的格外关注,并就此与现场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了解,在欧美国家,预防式的主动安全技术受到极高的重视,产业相关组织还将其作为降低交通事故、提高道路安全的主要应对手段。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逐渐成熟,国内消费者对汽车安全的认识也已经从被动转向了主动安全,许多汽车厂商和相关行业组织也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不断增加投入以提升汽车的主动安全性能。可以预见,主动安全技术将成为未来汽车安全领域的主要发展方向,同时也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核心之一。

  沟通会上,迈腾全面领先的主动安全技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其全系搭载的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为例,这一决定车辆动态行驶安全的稳定系统包含了ABS、EBD、ASR等9大功能14项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迈腾在高速行驶中躲避障碍物时造成的车身打滑,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在国内同级车中具有绝对的领先地位。而迈腾所特有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更是突破了传统的制动驻车方式,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意外的发生,而且还将驻车变得更加轻松简便,一种新的安全操控理念也将由此诞生。

  而迈腾的安全车身更是传承了德国大众精湛的制造工艺,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为迈腾车主打造了一座坚固的堡垒。无论动与静,迈腾都可将其在安全性能上的突出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体验,每时每刻,安全都尽在掌控之中。

  随着我国汽车总量的增加,全国范围内的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数量也在不断攀升,促使人们对车辆安全性能的考量从过去简单的碰撞结果,上升到了更主动、更全面、更人性化的高度。汽车安全性已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更是一个日趋重要的社会问题。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业的龙头企业,对汽车安全问题始终保持着高度的重视和广泛深入的宣传,在坚持安全科技创新的同时,也不断致力于引导理性的汽车消费观念。据了解,这也正是一汽-大众举办此次沟通会的活动主旨。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