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疯狂降价 2.0T旗舰版优惠4.6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一汽大众4S店时获悉,目前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线上底、中、高配三款车型,都有着大幅度的降价,而迈腾“旗舰版”不仅标配了氙灯、蓝牙等高端配置,并且均配备为2.0TSI发动机。这样一款“旗舰版”车型相较之前的迈腾2.0TSI车型更是高达4.6万元优惠。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动力总成战略”的一部分,迈腾所搭载的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最新一代机型,代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据专家介绍,TSI发动机最大的技术优势是将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使油气混合更充分,燃烧更彻底,充分发挥了每一滴油的功效,成功实现了目前汽油发动力领域小排量大功率、低转速大扭矩的理想状态。而且能够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高动力,动力响应更快,加速表现更出色。

迈腾最高优惠35000元手动挡逐步退出市场

迈腾

  此次迈腾“旗舰版”的推出,势必引起北京汽车市场中高端车型竞争格局的改变,一款27万元左右的中高级轿车直击22万元汽车市场。很多年底待购的客户恐怕都要动摇购买决策了,同样的价位换取4.6万元的增值感受,迈腾“旗舰版”无疑做到了这一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