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优惠探底 迈腾2.0T舒适型优惠增至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0:30  易车网

  一汽-大众迈腾上市已经一年多了,其2.0TSI版本也于今年5月上市,作为一汽-大众在国内的首款中型车,迈腾自上市以来,由于定价太高,销售一直不是很好,后期虽然经过降价促销,但也是收效甚微。近日,笔者走访车市获悉,随着新春将至,年底冲量的最后时刻,迈腾再次加大优惠幅度,优惠由2万增加到现在的2.8万。

迈腾最高优惠35000元手动挡逐步退出市场

迈腾

  迈腾是一款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精品b级轿车,迈腾2709mm的轴距相比凯美瑞空间相对狭窄,内部空间相对不足,但尽管如此,迈腾在新技术运用方面则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级车中具备一定优势,采用前横置前驱动力布置和前后独立悬挂。底盘技术上,迈腾的后悬挂采用了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再加上车身强度的提高,迈腾的整体操控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动力系统上,迈腾采用了ea888系列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程度上的利用了燃料,增加了压缩比,在有限的排量中榨取了更多的功率,与之匹配的涡轮增压器增强了1.8tsi引擎的低速扭矩性能。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