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品牌奇招迭出各有算盘瓜分中国高档车市场 (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42  中华工商时报

  雷克萨斯 低调的“品牌杀手”

  随着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专卖店在中国的正式进驻,LEXUS雷克萨斯带来的“矢志不渝,追求完美”般的服务让中国消费者终于有了做上帝的感觉。

  对此,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专务董事丰田章男说:“我们相信中国有望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LEXUS希望成为其中重要一员。因此,我们将继续增加在中国的投入,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经销商和最好的售后服务,期待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重要一员,为中国汽车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独家特许经销网络的落成建立,中国LEXUS雷克萨斯车主们享受到了一整套全面的LEXUS雷克萨斯产品和优质独有的服务。这种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被称做“LEXUS雷克萨斯动心接触”,正因如此,LEXUS雷克萨斯自2000年起就一直雄居美国豪华车销量第一的宝座。“我知道中国和美国市场有很多不同,但是,对人的关注却是永恒不变的商业真理。我对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取得成功很有信心。”丰田美国汽车(美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Jim P re ss说。

  LEX U S SC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性能,SC430将敞篷跑车自由浪漫的气质发挥到极至。它把令人愉悦的造型、颜色和动感融入到您的激情生活中,呈现个性十足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LEXUS SC430性能参数

  长/宽/高(mm)4535/1825/1370

  发动机型式V型8缸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

  变速器型式6速手自一体

  排量(毫升)4293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