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品牌奇招迭出各有算盘瓜分中国高档车市场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42  中华工商时报

  萨博 原汁原味的北欧血统

  当你看到任何一辆Saab萨博汽车出现在面前,都会明显地感觉到Saab萨博的传统印记———动力与激情。作为从飞机制造商“演变”而来的瑞典豪华轿车品牌,Saab萨博率先将涡轮增压技术应用在了汽车发动机上,也正是这样的背景造就了Saab萨博对动力性能长达半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从原先的飞机制造到如今欧洲经典高档轿车,Saab萨博始终在塑造和捍卫自己的个性。

  萨博的北欧血统赋予它“涡轮增压”和“运动个性车”的产品个性,但别克系列车型在中国因为“大宇车型+美国品牌”而大获成功,这种成功元素是否能同样套用在高档个性车上?北欧的萨博品牌又是否允许上海通用把大宇车套用其品牌?这些尚无定论。因此对上海通用而言,比较保险的一个做法是明年先引进产品,后年再进行品牌塑造。但这对一直习惯于品牌先导的上海通用来说,不啻为一个巨大的挑战。

  萨博9-5

  驾驶Saab 9-5轿车是一种独特的感受。其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则更为引人瞩目,加上底盘系统和刹车系统的配合,实现了动力和操控完美平衡。

  萨博9-5 A e ro性能参数

  长/宽/高(mm)4827/1792/1475

  发动机型式2.3Tu rb o E cop ow e r直列四缸强涡轮增压发动机

  变速器型式Sen tron ic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排量(毫升)2290

  油耗(L/100km)6.8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