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品牌奇招迭出各有算盘瓜分中国高档车市场 (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42  中华工商时报

  凯迪拉克 锋芒毕露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凯迪拉克CTS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打破了当前其他顶级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

  凯迪拉克05款CTS V性能参数

  发动机型式5.7L400 hp V8

  变速器型式6速手动

  排量(毫升)5670

  最大功率(KW)230/6000

  最大扭矩(N.m)550/480

  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具备很高的知名度,除了本身辉煌的历史,它过去的几款车型也在市场上树立了一个牢固的印象:豪华、气派。在弗利特伍德、赛威,还有帝威等等这些老款车型在全球市场竞争中逐渐落在下风时,凯迪拉克开始寻求变革。它为这个品牌注入了更多的年轻活力,并且提出了“敢为天下先”的品牌定位。

  作为通用汽车下属的高端产品,凯迪拉克车系在上海通用的流水线上生产并已于2004年8月正式进入市场销售。凯迪拉克车系中既有高级轿车和跑车,也有越野汽车,但主要产品仍以高级轿车为主,包括CTS、SRX、XLR、E sca lad e、STS等全新车型,处处体现“敢为天下先”创新精神的力作。它们融合了凯迪拉克百年科技经典,同时又应用了大量的前瞻性技术。全新凯迪拉克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实质性撼动,自CTS于2004年8月中旬价格公布并接受预订后,业已开始。市场给予极其热烈的追捧与反馈,力添凯迪拉克风行天下的震撼气势:预售情况甚佳,自2004年全新凯迪拉克在太庙盛大品牌首发之后,中国豪华车市场便风云激荡,自从CTS3.6L去年10月上市以来,锋芒初露,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已经售出超过千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