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品牌奇招迭出各有算盘瓜分中国高档车市场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42  中华工商时报

  捷豹 皇族气质

  捷豹XJ

  捷豹XJ系列高级轿车具有明显的家族血统。优美的线条、非凡的动力、豪华的配置和先进的技术使人的心灵和大脑都得到莫大的享受。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性能参数

  长/宽/高(mm)5215/1860/1455

  发动机型式3.0 V6 DOH C全铝24气门

  变速器型式ZL智能6速自动带运动模式

  排量(毫升)2967

  油耗(L/100km)10.5

  “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产物。”捷豹汽车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如是说。

  的确,捷豹Jagu a r堪称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品牌。作为经常被人们与英伦骑士相提并论的英国名车,捷豹汽车历来以其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和优雅高贵的气质著称于世。2004年3月捷豹XJ在中国面世,从而正式进入中国豪华车市场。于2005年8月登陆中国的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是捷豹品牌的又一巅峰之作,它拥有与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一脉相承的豪华配置,延续了同样的贵族血统和优雅气质。

  “捷豹”这个名字,代表了卓越性能、优异质量、精湛技术和独特风格。而捷豹品牌哲学的核心则是———完美地将人类智慧、先进技术、品牌价值和具时代感的豪华结合在一起。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在享受着捷豹品牌所带来的尊贵体验。自2004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以来,捷豹汽车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2005年底,捷豹将建立起15家特许经销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拥有捷豹的机会,并展现其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断追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