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大本营--试驾雪佛兰AVEO乐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1:17  《车》杂志

图为雪佛兰乐骋外观图片

  坚持大众化路线,雪佛兰此次将目标锁定在那些时尚个性的城市小资身上。

  买什么车合适?如果在十年前提到这个问题,相信人们很快就能找到答案,时过境迁,如今再次面对这一问题时,人们的目光开始变得游离不定,不为别的,只因为可选择的余地实在太大。随着中国老百姓的汽车消费观念逐步与世界接轨,除了传统三厢轿车越来越细化外,两厢车也迎来了生长的旺盛期,各种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数数现在国内轿车生产商,几乎每一个品牌都有两厢车型,作为通用在中国的大众化品牌,雪佛兰也不甘落后,推出了其在中国的首款两厢车-乐骋(AVEO)。

  在品牌包装策略上,通用无疑是位高手,将韩国大宇收归旗下后,多款大宇轿车最终被贯以通用的其它品牌出现在中国,此次乐骋也不例外,其原型车同样来自大宇,只不过那时这款车还叫做Kalos。来到中国后,Kalos不但戴上了雪佛兰的金领结,同时还有了一个饱含寓意的新名字AVEO,通用称之为乐骋。

图为雪佛兰乐骋内饰图片

图为雪佛兰乐骋后备箱图片

  熟悉Kalos的读者可能一眼就能看出来,乐骋的模样几乎与之完全相同,车身线条与整体造型具有典型的乔治亚罗风范,时尚又不失动感。小巧的近气格栅是中国版雪佛兰的标准造型,两边大大的梯形前大灯炯炯有神,表面采用了雾黑处理,这通常中高档车上才能见到。乐骋的车身腰线设计很有特色,并不像通常我们看到的那样从头至尾一条线,而是采用了错落的前后两道设计,侧面造型显得个性十足。与近期国产的众多小车相比,乐骋的尾部造型缺乏特色,尾灯造型与凯越非常相似,这是否能看成是二者同样出身大宇的一种暗示。

图为雪佛兰乐骋外观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