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高层:假冒伪劣产品严重影响售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41  新浪汽车

  11月28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拉开帷幕。国内外专家及汽车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新浪汽车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直播实录:

  提问:我问一个售后市场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分割非常的严重,从博世角度来讲怎么面对中国售后服务市场非常分割的现象,有什么战略和策略。

  Andrers Andorfer:我觉得假冒伪劣产品是影响我们大品牌的问题,我们当然也尽可能的和其他公司进行打假。还有一点是更重要的,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意识,帮助我们的最终消费者,也就是我们的车主建立起来这样打假的意识。因为假货不仅仅是一个经济的问题,里购买了一个假冒的部件,这个就可能不光是钱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你的生命安全,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家庭幸福。如果你购买一个假的刹车片,可能它的规格同你汽车设计的规格是不一致的,所以它无法给你高端的汽车产品提供足够刹车的效能,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问题。刹车出现的问题,你还要在个人安全方面做更多的弥补投资,这样反而是不

  主持人:由于时间有限,我们这一单元的研讨到此为止。非常感谢三位发言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