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中国总监:产品要能够吸引每一个目标群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41  新浪汽车

  11月28日,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拉开帷幕。国内外专家及汽车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新浪汽车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下面是直播实录:

  提问:我是来自媒体的,我有一个问题问Trevor Hill先生。你刚才有一页是对消费者进行细分,对那一页我非常的感兴趣,你们把消费者分成几种群体,能不能对这些类别更详细的做一些说明,他们之间是不是有一些交叉。我之前见过一家比较大的汽车工业公司的老总,他开的是奥迪车,但是他和现代另外一家厂商都有合资,但是他开奥迪车我说这个是为什么,但是他说是为企业形象。

  Trevor Hill:奥迪一个形象就是被人员是政府高官开的车,这个也有一些好处。因为政府高官这个人群相对是比较忠诚的,因此我们旱稻一些新兴的消费群体,他们也w的富有活力,非常的雄心勃勃,因为他们很多人都受过西方的教育,有很多西方的价值观,那么对于服务的要求和产品的要求品位也是非常的高,这和传统消费群体的特点有所不同。对于任何一个厂商来说你都必须去理解每一个群体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根据特点的要求来设计车型。现在有些人可能还是买不起奥迪车,但是他们是有这种愿望的,那我们厂商也要意识到这一点,我们也要去满足他们的愿望。我们要把眼光在未来,你提供的产品是要能够吸引每一个你的目标群体,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提问:您刚才说像邓小平的孙辈那样人,这个到底是指哪些人。

  Trevor Hill:我是说中国出现的新一代年轻一代的成功人士,这一部分人还是比较模糊,但是像我们这样的厂商来说,这样的人群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可能短期之内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买奥迪车,但是中期和长期来说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消费群体。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