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辉腾全系中国上市 售75.88万-14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8: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大众汽车昨日宣布,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其顶级旗舰产品———06款辉腾。06款辉腾包括W12、V8、V6三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9.88万元、109.80万元(四座)、75.88万元。

  据介绍,在中国市场,辉腾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奔驰S级和宝马7系。与走时尚路线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相比,辉腾低调稳重。06款辉腾配置明显超越同级别对手,W12、V8、V6车型均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4CClimatronic)为全球首创,每位乘员座位区域内的温度都可以独立于其它座椅,相差最多可以达到10摄氏度。(记者刘元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