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高级轿车:德国车厚道属辉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45  青年体育报

  笔者这个年龄阶段,也谈不上对某款进口高级轿车有更多深入的了解,仅仅只是凭对汽车本身的理解和对汽车结构的认识,从一大堆枯燥的数据中组合出自己最喜爱的那种风格。所以在我看来,宝马的操控性能最好能和奔驰的内饰做工完美结合。几款候选车型中,个人对大众辉腾印象深刻。美国男人最喜欢的10款车中,大众辉腾名列第三。据我所知,美国汽车消费性别因素方面,男人需要的是速度,女人追求的是物美价廉。辉腾不仅仅速度跻身于竞跑家族,其性能与综合平衡性更令人不能不为之动容。

  新浪网友评选的夏日旅行最佳车型中,大众辉腾领衔群雄。12气缸、420马力的强劲动力和头等舱一般的车舱,使你想起最近退役的协和式超音速喷气式飞机,使你拥有置身于高级俱乐部的感觉。 而令我最感动的仍是德国人的严谨与厚道:承载式车身,坚固安全的乘坐空间;高强度的扭转式车身可以提供舒适乘坐感受;车门的强化处理,提高侧面撞击时的安全系数;车身结构是专为每小时300公里的时速而设计。 (李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