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腾获《汽车杂志》年度车评选进口豪华轿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9: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埃索“2005《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 3月25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辉腾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进口豪华轿车”大奖。

  在评选过程中,辉腾的安全性和操控性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审小组认为,辉腾是一款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实现了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完美结合的高品质豪华轿车。

  大众汽车中国品牌总监沙德先生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作为一款舒适、安全并充满时代气息的豪华轿车,辉腾将德国现代造车科技与传统手工艺完美结合,为豪华轿车树立了新标准。我们为辉腾获得此项大奖感到骄傲。”

  辉腾以全新的方式,对豪华、舒适、设计、动力和安全做出了全新的演绎。辉腾轿车出色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与拥有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架底盘的组合应用,代表了当今世界这一领域内的最先进技术,让驾乘者倍感安全与轻松。其独有的4区域Climatronic自动可调空调系统和18向电动可调座椅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称赞。

  无论从品质、舒适性、还是安全性上来看,辉腾都堪称同系列轿车的典范。因此,辉腾这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捧得“年度进口豪华轿车”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埃索“2005《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是由业内权威媒体——《汽车杂志》社主办。 由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媒体(包括报纸、杂志、电视台、电台、互联网媒体)的50名知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具有广泛代表性的“2005《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委员会”,最后评选出年度车型。

  和以往的评选相比,本次年度车型评选做出了一些改进。在侯选车型的产生上,采取了厂家报名和评委推选相结合的方式。另外,年度车型的评选过程也采用了年会的方式,从而对2004年上市的车型做出了中国汽车传媒客观、公正和权威的总体评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