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顶级豪华轿车06款辉腾 重磅“炸”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06: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典手工艺+尖端科技=顶级豪华车新典范

  本报讯 代表德国大众品牌最高成就的大众顶级豪华轿车06款辉腾,将于10月下旬和11月杀入成都车市。从78万元直至158万元的价格区间,覆盖了辉腾3.2升、4.2升和6.0升三种排量的新车型,可谓来势汹汹。

  大众辉腾与宾利、奥迪A8系出同门,它诞生于德国历史名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在辉腾生产线上,除了前后风挡、轮胎以及备胎的安装使用机器人之外,其它大部分工作都是由手工完成。顶尖手工工艺的大量应用和订单式生产,成为辉腾区别于其他百万级豪华车品牌的最大特点。与劳斯莱斯、宾利等手工打造的顶级豪华车一样,辉腾的用料讲究到了苛刻的程度:从水平仪表板、中控台到车门把手、方向盘、通风口等细节,都使用来自加州森林那些已经生长了六七十年、已经不再结果的树木(从来不使用热带雨林的木材);座椅和内饰的皮革,则出自德国南部独一无二的公牛品种。这些独特的材料经过特殊的处理过程,产生了优质的触感和视觉效果,从而让用户或驾或乘都能安然独享与其尊贵身份相符的舒适惬意和超卓品质。

  与其手工工艺相得益彰的是,装备辉腾的造车科技同样达到了领先的水平。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代表了辉腾非比寻常的操控能力;标配的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则具备了适应多种路况的多功能性。两者的完美结合,代表了当今世界这一领域内的最先进技术。此外,全球首创的4区域独立可调空调(4CClimatronic)技术、太阳能天窗、八安全气囊以及大量尖端电子安全系统,共同锻造了辉腾世界顶尖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记者冉泽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