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只是一种义务--新浪首试奔驰新S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26  新浪汽车
奢华只是一种义务--新浪首试奔驰新S级轿车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技术亮点 车型信息

[图集] 新浪汽车首试奔驰全新S CLASS

  奢华只是一种义务—新浪汽车首试奔驰全新S级轿车

  文/新浪汽车Bordon

  我,是一名汽车编辑,我平常所做的事是关注地球另一端的车坛讯息(海外车讯),还有一部分的时间是穿梭于各个厂商举办的媒体试驾会,签到,试车,领取精致或不精致的礼品。听起来很体面,可不为人知的凄楚是需在夜铭之时敲打无休止的试车报告。

  埋怨无用,这是我的责任!

  戴姆勒,是一位工程师,一百多年前在外工作的戴姆勒在给太太的明星片上,写意般画了一颗星星。1909年,这颗星星成为了奔驰公司的注册商标。不仅高悬于斯图加特的高空,更成为全球车坛的最耀眼的恒星。历经百年后的今天,提及豪华,我们不自然的会想起奔驰。

[图集] 新浪汽车首试奔驰全新S CLASS

  我以为,奢华对于奔驰而言,这是一种责任。但是Benz有疑义:oh不,Gentlemen,奢华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一种义务。

  居然可以如此轻描淡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