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只是一种义务—新浪首试奔驰全新S级轿车(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26  新浪汽车
奢华只是一种义务—新浪首试奔驰全新S级轿车(6)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技术亮点 车型信息

[图集] 新浪汽车首试奔驰全新S CLASS

  试驾感言

  试罢,除了感叹于奔驰精湛的制车工艺,尤其是在奢华铺陈上面,与BMW 新7系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除此之外,其他的感觉便很模糊了。倘若你要问我,奔驰新S500可以跑多快,我可以告诉你真的很快,只要你舍得踩油门。可是这是一款奔驰,坐坐便好,捣弄下中文简体菜单的Comand系统,或者半躺在后座享受下按摩座椅,只懂得一味踩油门,是会被人笑为浅薄的。所以,下次的话不开也罢,先抢个后座,然后把钥匙直接丢给陪驾便好。

  如果要深刻点,或许台词是这样的:不同的人生阶段,不同的心境,总是会有不同的取向。奔驰S级,有人会拒绝吗?也许在这个年纪的我们顶多会以试驾过全新奔驰S级作为谈资,在街上看见新S级时,也只是会瞄下坐在驾驶席的富豪是否风流倜傥,借以猜测他身后的女人;而假如有一天,当我们事业稍有所成的时候,我们还能象现在这样从容面对它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