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长安汽车·长安之星

  经销商: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分销中心

  市场价格4.09万元----4.49万元

  绝对卖点:

  采用国内微车行业技术中最先进的G系列发动机,耗油低,动力强劲。先进的MPI电喷系统,输出功率大,起步加速性能优良;核心卖点是G系列16气门全铝发动机;配置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排放可达欧3标准,可升级到相当的欧4;无分电器的点火系统,ECU控制点火线圈,实现精确点火,可搭载AT(自动变速器),令操纵更轻松自如。

  促销措施:

  除了从9月初开始,该车降价5000元销售以外,长安还推出了“爱心回报爱心”活动----献爱心购车10倍返还,时间截止11月18日。凡在活动期间,只要向重庆市白血病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救助金100元,在重庆地区购买SC6371系列汽车时即可凭有效凭证优惠10倍的现金(捐款金额超过100元的,购车时按100元的10倍返还)。

  长安汽车·长安之星创业版

  经销商: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分销中心

  市场价格:3.08万元

  绝对卖点:

  这是9月初,长安推出了这款行业内最经济实惠的凸头车。首先,3.08万元的价格,已经是微型凸头车中价格最低的车。其次,长安配件价格上周下调,养车、修车更便宜。再次,长安之星的7人座椅,路桥费比8人座低,养护费用低。

  车头前突,具有碰撞缓冲架,减轻碰撞对驾驶员的伤害,保证行驶安全。前轮前置,吸能收缩式转向柱,减少正面碰撞的冲击力。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减少制动失效的可能性。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螺旋弹簧、多连杆式悬挂,有效控制汽车行驶时的纵摆和侧摆。中门、背门开启面积大,使上下货物更方便。中后排座椅可多功能折叠,不用拆卸座椅即可实现平地板结构,使载人、载货更加便捷。

  该车有四个档位,更倾向于城市道路的低速行驶。

  促销措施:店内咨询

  风行汽车·06款菱通

  经销商:重庆德拉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9.28万元起

  绝对卖点:

  菱通采用福特多点电喷发动机技术的EQ491i发动机,高速性能和然油经济型都不错,在目前高端轻客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其新推出的06款菱通在05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与配置升级。

  外形上,菱通保留了作为风行MPV标志性的鹰眼大灯、保险杠等,采用整体感更强的外扬式玻璃车窗,车体增加轮眉点缀,车表面漆喷涂质量也相应提升。ABS+EBD系统、全车安全带都是菱通的标准配置,高位刹车灯、反向刮刷式雨刷器、油箱驾驶座后置,以及数字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体现了菱通设计安全的细致入微。升级后的菱通还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的配置,如顶置空调的操作变成了电控式等,整体内饰采用了格调清雅的“全软化”装饰,营造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促销措施:部分车型有4000-6000元的价格优惠活动。

  江铃汽车·全顺

  经销商:重庆江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1。48万元起

  绝对卖点:2006款新全顺在以前的基础上,做出5大改进,在这里用“五新”概括,首先新全顺全新的面孔显得更加沉稳大气,前脸的蜂窝状中网放大后配合黑色底框大灯使新全顺在不失流畅的感觉下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其次是新眼光,全新车前大灯设计,和谐美观,亮度提高50%以上,令行车安全性更高,而抢眼的采用高档聚胺酸脂材料的大灯外罩仿若水晶般晶莹剔透,设计令整车前脸有焕然一新之感。在新安全上,全新的保险杠,配合整体外观的提升,更加安全实用。新款高亮度增加夜间行车安全性,在新动力上,全顺长轴距车型动力升级,动力从原来的67千瓦提升到80千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9升,全新搭载中冷增压TCI发动机,空调效果好,动力更强劲,在新标准上,绿色环保,全线产品达到欧II排放标准。

  促销措施:暂无

  记者 杨彬 刘英 杨晓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