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第四季:买车看准方向

  赶在年底之前买车,这是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最切实可行的一种消费模式。

  无论之前消费者是多么的迷茫,多么的犹豫,但是,随着近期各种有利于车市发展的种种因素的明朗,随着年底消费热潮的渐行渐近,市场发展的方向与人民消费的也越来越明朗,而《方向 重庆车市年度导购特刊》的目的,就是让这种方向更清晰,更明确。

  在刚刚发布的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当中,投资和出口这两个被誉为肩负国民经济发展的“两驾马车”由于连续多年的高速度增长而放缓了自己提升的步伐,原因之一就是基数太大,那么对于消费这个新的增长点,国家则锁定了房产和车市两大热点。于是“稳房促车”的发展思想就成为了拉动内需的最重要突破口。

  稳房这个思想在今年已经得到了诸多的政策应证,而在促车这一点上,现在则正在进行。随之而来的,我们看到了燃油价格稳定、小排量轿车解禁等诸多的实际动作,就连正在酝酿的汽车消费税税改也在朝着促进汽车消费的方向进行尝试。照此看来第四季购车就政策层面而言非常适时。

  而在市场层面,第四季还代表着更多的新车和更大的优惠。汽车成产厂家年初承诺的新车到现在已经基本兑现,而尚未兑现的则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瓜熟蒂落;而在商家层面,一年最后的冲量阶段正在来临,为了换取更多的销售返利,并未来年打下良好的货源基础,今年的第四季一定是商家“吐血冲量”最后时机。第四季,消费者所要面对的肯定是一个车源丰富、种类繁多而价格更加公允的市场。

  消费者手里有钱、经销商手里有优惠再加上国家政策有扶植,今年第四季购车一个三方暖流融汇的时机已经到来,而在此时,作为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众媒体,本报推出《方向 重庆车市年度导购特刊》就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汽车购物精品指南,让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可以真正的做到有的放矢。顺便带上一位消费者的提醒:“第四季买车,不要忘了货比三家哟。”

  一汽大众·新奥迪A6L(2.0T)

  经销商:重庆正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37.34万元----39.89万元

  绝对卖点:

  全新奥迪A6L 2.0T FSI所采用的奥迪FSI®燃油直喷发动机,是对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精神的最完美诠释,于上月底推出。

  配备在奥迪A6L 2.0T上的TFSI 涡轮燃油直喷发动机,是权威杂志评出的2005年全球十大发动机第一名,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FSI®发动机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废气排放。

  全新奥迪A6L 2.0T装备的TFSI发动机,在FSI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将FSI®发动机低转数大扭矩(280牛·米/1800-4200转/分钟)与涡轮增压高转数高功率(125千瓦/4300-6000转/分钟)的特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享受到发动机排量与动力体验的黄金性价比。

  促销措施:暂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