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东风本田·CR-V

  经销商:重庆中汽西南本色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 21.78万元—24.78万元。

  绝对卖点:

  这种以紧凑型轿车平台为基础的SUV有两个明显的优势:通过性和空间。而本田CR-V则是这个类别车型中最典型的代表。

  与同类型车相比,CR-V有两大卖点:发动机和实时四驱技术。其革新的2.4L i-VTEC发动机,拥有本田独门秘技VTEC及VTC两种系统,使新CR-V能够同时达到强劲动力、低油耗和高度环保三统一的最大效能。3600rpm时就可输出220Nm的峰值扭矩;其最大功率高达118KW,最高车速超过180公里。难得的是,这台发动机还安静得出奇。

  其新DPS适时四驱系统,只有在前轮打滑时才自动接通,而且自动切换的反应时间很短,能更加及时地将扭力传送至后轮,提升在湿滑道路上的行驶通过性和安全性。

  促销措施:购车赠送精品装饰。

  江铃汽车·陆风X9

  经销商:重庆怡和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0。98万元—16。98万元

  绝对卖点:这款车曾被越野玩家们亲切地称为“小陆风”,在外形上X9时尚大方,短小精悍, 动感十足,越野能力极强,是一些追求激情与个性的年轻人的最佳选择。而且这款2.0两驱版X9,具备软顶、硬顶两种版本,对于那些喜欢野外兜风,感受自然气息的车迷来说,掀掉软顶,零距离亲近大自然,软顶X9无疑是最佳选择;而对于那些偏好X9越野车硬朗外形,平时多数在都市行驶的年轻白领们,硬顶X9无疑是不二之选:外形超酷拉风,安全也不用多虑,偶尔外出,小坡小坎也完全不在话下。

  促销措施:10月31日前买车订车的用户均有精美来店礼品一份,买任何一款陆风品牌均获得500升油票或同等价值优惠。

  长丰三菱·帕杰罗V77

  经销商:重庆耀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43.8万

  绝对卖点:

  作为一款雄性十足的SUV,V77的越野性能最令人心动。3.8升的大排量,令V77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轻踩油门,V77强大的动力顿时涌出,而整个过程却异常平稳。方便的超选四轮驱动模式,可以在2驱与4驱之间随意切换,让驾驶者根据需要选择公路动力、倒车及越野牵引力。

  由于采用了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V77能利用智能传感器的综合网络监控每一个车轮,以及发动机转速、加速度等指标,从而精确地管理发动机动力输出、动力分配和制动力,使驾驶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此外,5速变速箱、4安全气囊的设计也让V77更加贴心。

  促销措施:“耀奇汽车3周年庆暨2005年长丰汽车销量突破600辆”特别回馈用户,买V77送塑钢备胎罩、车身彩条、三角警示牌、左右前门下框板,并有大幅价格优惠。

  长丰猎豹·奇兵

  经销商:重庆俊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0.8万(豪华型)

  绝对卖点:

  奇兵是一款经济实用的SUV,性价比很高。与同档次其它产品相比,奇兵有着纯正的越野血统,其技术继承了长丰汽车十几年汽车制造的先进经验、猎豹品牌的血脉以及三菱技术。它搭载了四川绵阳生产的2.4升发动机,操控轻松自如,挡位清晰,转向稳定,路感明显,拥有出色的越野性能,排放达到欧Ⅱ标准。

  奇兵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760mm、1880mm的高大体形却只设五座,内部空间非常宽大,驾驶起来非常舒适。此外,奇兵的配置也很齐全,可调角度方向盘、CD机、中控锁、儿童保护锁、尾门雨刮器、环保空调,一应俱全。10万元能买一辆这样的越野车,的确经济实惠。

  促销措施:买奇兵送真皮座套、豪华大包围、豪华脚踏板、挡泥板、遥控器、倒车雷达、地板胶、脚垫、防爆膜、车窗自动关闭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