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北京现代·伊兰特

  经销商:重庆互邦正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1.28~15.18万元

  绝对卖点:在汽车消费的个性化时代,很少有车能像当年的普桑那样适合大众的口味,而伊兰特做到了。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ABS+EBD、天窗、CD、高保真音响系统)、合理的价格,使伊兰特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前后盘式制动器和7+8前后刹车助力系统,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智能安全气囊、碰撞吸能的车身设计、碰撞门匙自动解除系统等,让伊兰特的安全性得到了可靠的保证。现在的不少中级车虽个性化十足,但却失去了商务的意义,而伊兰特可以兼顾家庭和商务,这也是伊兰特将桑塔纳拉下马的重要原因。

  促销措施:各款车型均有数千元的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经销商:重庆中汽西南韩亚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3.98万元起

  绝对卖点:

  起亚远舰拥有流畅稳健的外观造型,而其中依然蕴涵着强烈的个性色彩,使它能同时满足商务人士和家庭用车的需求。远舰的配置丰富:驾驶席/副驾驶席电动座椅、DVD + VCD + CD + MP3系统、DVD10碟连放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电脑等豪华级轿车配置应有尽有。在对操控性的追求上,远舰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了对驾驶乐趣的渴望和对舒适享受的追求,再加上卓越的2.0升发动机,在确保动力性的同时,也可轻松完成90Km时速条件下的急转弯动作。

  远舰丰富的安全配置是对用户的安全保证:EBD + ABS系统、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配备齐全,而EPS(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备,更是2.0L轿车中“绝无仅有”。

  促销措施:购千里马系列可参加香港游抽奖,购买远舰系列可申请成为VIP用户。

  东风标致·标致307

  经销商:东风标致重庆鹏程特约销售服务店

  市场价格: 12.98万元—19.18万元,2.0L手动驾御版14.68万元。

  绝对卖点:

  东风标致307的设计思想是最大程度地保护乘客,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充分地满足欧洲乘员安全标准(EURONCAP)最严格的测试。它配备有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双安全气囊等。以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标准来看,东风标致307的安全保障是相当完备的。

  标致没有刻意强调操控如何出色,却十分适合家庭使用,配有两款16气门4缸汽油发动机,均符合欧洲Ⅲ号标准,同时每一款都可以选择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采用保时捷技术的手自一体化自动变速箱。使得307在同档次车型中成为动力性能出色的一款车型。

  促销措施:购买2.0L手动挡车型,可办理0利率按揭,首付30%,按揭时间1-3年。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经销商:重庆现代高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0.78—15.38万元

  绝对卖点:

  赛拉图采用的驾驶舱前移及超宽车身设计实现了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后头部空间为970mm,后腿部空间为898mm,前肩部空间为1400mm,后肩部空间为1370mm,均领先于同级车型。同时,先进的空间设计理念带来的是至宽的后座空间,带给消费者卓越的乘坐感。

  赛拉图拥有一流的车身宁静系统:它选用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为加大抓地力,赛拉图采用了大型铝合金轮圈,再加上双连杆悬架和气压式减震器,操控舒适性更胜一筹。

  目前,赛拉图拥有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8款不同配置车型。最新上市的1.8升运动版车型下月初将运抵重庆。

  促销措施:购千里马系列可参加香港游抽奖,同时还可得惊喜大礼包。购买远舰系列可申请成为VIP用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