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广州本田·雅阁

  经销商:重庆跃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 19.98万元—24.18万元。

  绝对卖点: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如果要问哪款车的加价时间最长,加价金额最高,哪辆车的销量一直呈跳跃式增长,恐怕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本田雅阁。能有如此市场表现,足见广本雅阁绝对拥有足够人倾慕的独门秘笈。

  作为一款比较成熟的坐骑,新雅阁将雅阁车一贯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演绎得更加出色。特别是2.4升雅阁装配了双横臂独立前悬挂与五连杆双横臂独立后悬挂,在高速时也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车身转向非常准确,有德系车的特征。2.4L i- VTEC发动机在动力提升或是燃油经济性上都值得称道。

  促销措施:购买2.4L雅阁可赠送价值8000元的大礼包,礼包内容选择范围包括养路费、路桥费、保险、等价值的配件等。

  双龙汽车·路帝

  经销商:重庆市华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31.8万元、36.8万元、42.8万元

  绝对卖点:

  外观设计上,路帝秉承了“New Chairman(主席)”的古典和柔美,又继承了“New Rexton(雷斯特)”的动感特性,同时充分结合二者的先进技术,路帝成为中国市场最先集‘乘用车、SUV、小型客车’于一体的7座新概念豪华MPV。

  该车型配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直列6缸162kw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以柔和程度犹如丝绸而得名,同时匹配梅赛德斯-奔驰T-Tronic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豪华SUV和高档大型轿车采用的后轮驱动系统、分时驱动电子式四轮驱动(4WD)系统等。

  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豪华的娱乐设施配备,让路帝既能满足大中小型企业的需要,也能够满足个性化自由职业者的需求。

  促销措施:来店用户可参加试乘试驾活动。

  路虎·揽胜06款

  经销商:重庆驰华

  市场价格:126万元

  绝对卖点: 路虎揽胜06款装备了4.4升V8发动机,能够输出225千瓦的功率与440牛·米的强大扭矩,具有轻松的公路行驶能力及良好的越野性能。它的新型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向全部四个车轮随时传送动力与扭矩。

  作为有史以来最为安静的揽胜汽车。揽胜06款的钢/铝复合承载式车身由高刚性整合式底盘构成,该底盘设计能够提高总体车内环境,改善舒适性并实现优异的整车性能。

  揽胜06款在安全性能方面非常先进。这款强大而精密的汽车配有由多种主动式安全辅助装置组成的网络,能够连续监控汽车性能,并根据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可探测恐慌制动情况,并在需要突然制动时使汽车完全停下。

  促销措施:购车可享受路虎品牌提供的“三年十万公里”售后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