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三菱·格蓝迪

  经销商: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29.8万(05款)

  绝对卖点:

  驾驶过格蓝迪的人一定会对它出色的性能难以忘怀。格蓝迪搭载的是三菱2.4升MIV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17牛米,加上三菱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格蓝迪在行驶性能、油耗和环保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车内色彩及配置的设计上,格蓝迪秉承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灵动的车内装饰线条、可灵活变化的车内座椅,让乘坐者有如置身家中的起居室一般方便温馨。三菱汽车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在前座和后座配备了双天窗、双自动空调,同时,考虑到乘员的安全性,除了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备安全气囊外,还在第一排座椅装备了侧气囊以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二排座椅的帘式气囊。

  促销措施:买车即送精美礼品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双燃料轿车

  经销商:重庆金菱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中汽西南凯旋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9.98万

  绝对卖点:

  这款压缩天然气版(CNG)的8V爱丽舍双燃料轿车,排量为1.6升,配备手动变速箱,是东风雪铁龙率先在国内推出的全新非改装概念的首款双燃料轿车。65升的特大容量气瓶比普通的45-55升的气瓶一次充气可增加50-60公里的行驶里程。使用过爱丽舍双燃料轿车的朋友普遍认为,这款车最大的优点是节能、环保、安全。

  一年省6000元

  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使用天然气时比使用汽油节约费用30%—35%。如果使用汽油,百公里耗油8.5升,每升汽油按4.15元计算,百公里的费用是35.28元,1年按3万公里计算,需油费10582.5元。如果使用天然气,百公里耗气约7.1立方米,每立方米按2.15元计算,每公里公耗气费用为15.27元,是燃油费用的43.28%,3万公里的燃气成本为4581元,比燃油节省6000元左右。

  降低空气污染

  与汽油相比,天然气可综合降低废气污染物排放量82.2%,排放物中的碳氢化合物可降低70%左右,一氧化碳可降低90%左右,氮氧化合物可降低40%。

  安全性能出色

  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的燃料供给系统与动力系统的匹配经过非常严格的计算,天然气燃烧稳定,不会产生爆震,冷热启动方便,投放市场前经过了严格的市场检验。

  针对一些读者提出的“双燃料车是否会对发动机机械部位寿命产生影响”问题,东风雪铁龙有关技术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从发动机的工作原理来看,汽车使用压缩天然气,反而更能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促销措施:

  重庆金菱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买富康系列,送5000元大礼包;买爱丽舍系列,送6000元大礼包。

  重庆中汽西南凯旋汽车有限公司

  买雪铁龙所有车型送5000元大礼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