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季度买车看准方向 33款车绝对卖点大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19  重庆商报

  一汽丰田·新款威驰

  经销商: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9.7-15.98万元

  绝对卖点:

  据介绍,在保持原来威驰轿车优异性能和高品质的前提下,新威驰从里到外都得到了全面革新。个性化前大灯、运动前格栅、全新圆形前雾灯等设计更加动感可爱,新T型组合式尾灯延伸至车身两侧,演绎出优雅洒脱的动感风采。此外,灰色高级织物座椅和银金属色装饰也成为新威驰的内饰新靓点。

  在配置方面,新威驰的驾驶席座椅均高度可调,音响均具有MP3功能。特别是,新VIOS威驰的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全面升级换代,不仅能够欣赏DVD、VCD光盘,还具有CD、MP3、卡带、AM/FM调频收音机播放功能。另外,新威驰还增加了明黄和深蓝两种金属色。另外,此次还新推出了售价仅为 12.87万元的运动版威驰。

  促销措施:

  新款威驰轿车从21日开始接受预订。购车就送太阳膜、脚垫等装饰品。

  东风日产·颐达

  经销商:重庆盛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西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1.98~15.98万元

  绝对卖点:日产和雷诺合作后首款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其和雷诺合作开发的1.6升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在颐达身上首次量产,油耗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手动档的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颐达1836mm的超大有效室内长度居同级车之首,几乎可以与天籁媲美。而且颐达采用了目前高档车才有的智能钥匙,使性价比更加突出。惟一的遗憾就是颐达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急刹车时乘员感受的惯性过大。颐达去年在日本上市仅三个月销量就超过了花冠,证明品质出众,在中国上市至今供不应求。

  促销措施:供货不足,没有促销政策。

  北京吉普·欧蓝德

  经销商: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8.48万元----20.98万元

  绝对卖点:

  欧蓝德是一款集轿车、MPV、SUV功能于一体的全时全能型轿车,国产车中真正的SUV。舒适性和通过性,是该车的最大卖点。

  外观:一气呵成的流线造型与大胆的几何拼接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使其看起来张弛有度,魅力十足!内饰:圆形的组合仪表、时钟和通风孔,让人有很新颖的感受。动力:欧蓝德拥有2.4升、16气门的多点电控多点燃料喷射(ECI-MULTI)三菱发动机,满足了其轻松适应不同道路情况时对动力的要求。全时全轮驱动功能、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充沛的动力,都能够顺利征服令一般轿车望而却步的复杂路面,具有优越的通过性。

  促销措施:

  金菱汽车买断了重庆地区的欧蓝德销售权,现正进行买任何一款车都优惠5000元活动,同时还将获得礼品赠送。同时,新款手动挡下月将上市,估计价格在17万元左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