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新A6 4.2L Quattro(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7:40  新浪汽车

  觉察AUDI A8的影子 性能+设计美学的再一次完美融合

  最后的试车路段我们选择在莽山,一路蜿蜒而上,新A6闲情胜似壁虎漫步。除了新铺的沥青能够提供非常好的附着力,便应当归功于从A8移植而来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多年以来,这一直是奥迪独步车坛的武功秘籍。这个系统对于提高弯道极限是显而易见的,加之合理的前后配重,新A6在弯道中的表现非常稳健并且不显笨拙。


性能+设计美学的再一次完美融合

  Servotronic机电转向系统也让我们十分满意,值得花点文字。相比传统的液压系统有着很显然的优越性。在低速行驶时,转向力度最轻,因此在城市或者泊车时的使用价值较高;但在较高速度时则较为重手,增强驾驶路感。

  在莽山上山路之前,我们在还在考虑是否有必要将A6置于这样的一个测试环境。象这样的路面状况,如果有一架标致206这样的操控小车是最适合不过的,而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是一辆自重达1895kg的加长C级车,加上5012/1855/1485mm的大尺寸车身!然而事实上他照样神行于山道之中。

  其实新A6已经在向A8靠拢,不仅仅是统一家族风格后的外观设计,还包括了先前只能在A8车型上才能找到的配置。象前文提及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主动式空气动力悬挂,以及内饰设计,中控台功能键的布置,我们都会不自然的联想起A8。不要说什么生活在A8的影子下,买一辆象A8的A6不是挺好吗?就象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希望可以买到一辆跟莲花貌似神离的美人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