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新A6 4.2L Quattro(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7:40  新浪汽车

  数配置是一件很头疼的事

  对于一款像全新Audi A6这样如此注重道路性能与运动风格的车辆来说,如何让车内所有的控制开关都能简便操控、以避免驾驶人在驾车时仍须费心操作各项装置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全新A6车内所有的控制组件开关都因其重要性及使用频率加以妥善安置。


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人性话设计,功能按钮布置合理

  为了让驾驶者在行车时更得心应手,速度感应式的动力辅助方向盘、MMI多媒体线传操控平台、光线及雨珠感应系统、EPS电子驻车刹车系统皆已成为全新A6标准配备;两段式前座头部气囊、侧边防护气囊、侧边头部气囊以及主动式头部防护也都是A6被动安全防护的最佳保障!而为了符合性能跑车的特质,技术小组也特地为A6搭载了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对于设计师而言,这项取代传统手刹握柄的先进配备让他们有更多的挥洒空间,并将中控台与中央扶手结合在一起。而受全球专业人士一致肯定的MMI多媒体线传操控平台则位在手自排变速系统的后方。其屏幕位置更让驾驶者能够轻易读取到所需的行车信息以及操控接口等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