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汽车杂志在欧实地对比中华与索纳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14  新浪汽车

  辛辣还是糖醋?

清晰而有品位的车身延伸线条,相当精准的操控

油门的每次踩动都会带来自动档的相应,使整个车急促地前后摆动

后箱内部装了个急救开启箱盖的手柄,干什么用的?

头部和腿空间比较大,没有阅读灯和出风口。

  第一次在德国土地上测试中国汽车,由中华Brilliance对抗来自韩国的对手。

  有一种说法,中国人是最会做生意的。这也许跟说苏格兰人都是吝啬鬼,或者说法国人统统都是情种一样不太可靠,但也许有些道理。真相如何,大概要等第一辆中国制造的车在德国进行完对比测试后才能揭晓:

  来自中国沈阳的中华Brilliance出战来自韩国的新型现代索纳塔。摄影师齐格福里德-陶布首先安排两辆车在“天坛”合影--在柏林的一家显然生意不错的中餐馆前面。八位餐馆工作人员站成八字两排当陪衬。“去吧,不过我只给你们五分钟时间!”餐馆领班发出了命令。一位女跑堂还借机询问:如果我买这么个中华车,作为中国人有没有优惠?

  从这些细节来看,也许那种“会做生意”的说法还是有些道理的。那么,我们作为车主的德国人,从现在开始是不是会满心欢喜地欢迎那些潮水般涌来的,价格便宜而又能百分之百满足我们需求的中国车呢?或者,作为汽车民族的我们,面对新的竞争者满怀的是恐惧心态?这辆中华2.4AT,Brilliance车型中的顶级款,将会给我们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