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汽车杂志在欧实地对比中华与索纳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14  新浪汽车

辛辣还是糖醋?

   编者:这篇文章最早出自新浪汽车的帕萨特论坛(原帖),我们的编辑看到之后就把它推荐到了汽车频道首页的位置,短短两天过后发现网友反响强烈,于是我们特别连夜从远在德国的网友yao00450214那里约来了全文的翻译稿与图片,我们在此对他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

   正如文章最后总结的一样“众所周知,日本车、韩国车都是这样开始起步的”,我们转载此文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出现在国外和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希望中国的汽车企业能够在国际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希望国人能给自主品牌企业更多的支持与建议。

  译者:德国“汽车道路交通”杂志“AUTOStrassenverkehr”在其5月18日出版的05年第12期上,将有史以来首次即将在德国上市的中国产汽车中华,与产自南韩的现代索纳塔,做了一次全面、完整的对比测试,并作出了中肯的评价。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中国的“E级车”:德国媒体试驾中华轿车(图)

平底锅对比炒菜锅:中华车明显比现代矮,这点连位于柏林Hohen Neuendorf的“天坛”中餐馆的员工也注意到了

中华车:筷子属于标配。木装饰条,真皮,DVD屏幕--所有都包括在这2万欧元之内。车窗开关设置得太靠后

现代车:如餐桌上的刀叉,操控这辆韩国车是如此的简单,收音机位于目光可及之处。带自动档的索纳塔售价 24540欧元

  目前在德国,越来越多对汽车的评比测试,不再采用“试驾XX车有感”之类的主观报道形式,而是运用“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的两车甚至多车对比测试、评价的形式。对比的车从车型、尺寸到发动机功率等等,都十分接近。由于对比测试的项目众多,车们完全得靠真本事挣分。靠运气、名气、牌子获胜的可能性极小。同期杂志中还有一项对比测试,便是奔驰的最新B级车B200对福特的福克斯C-Max和大众高尔夫的Golf Plus,结果恰恰是奔驰车大败亏输。

  言归正传。由于对德国民众来说,提到中国,最自然被联想到的日常事物就是中餐,而这次比试对手韩国的食品,在他们的眼里跟中餐也差别不到哪里去。所以,即使是汽车测试评比,也要到中餐里去寻找对应的味道。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