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抢占沈阳出租车市场 200辆新中华正式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08: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8日,200辆新款中华出租车正式投放沈阳市场,这批新款中华出租车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针对沈阳市场专门设计生产的,各方面都是为沈阳出租车市场量身定做的,在正式投放市场之前,市场反映已经非常强烈,咨询电话不断打进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及其沈阳的经销商,现在沈阳出租车司机谈论最多的字眼就是‘新款中华出租车’。

  新款中华出租车采用的是霞飞紫金属漆,色彩端庄艳丽,更彰显中华出租车的大气和高贵,和宝马共用一条喷漆线,使质量上更加有保障。新款中华出租车在内饰更显人性化,更多的为司机和乘客做了考虑:深色调的内饰,在视觉上和实用性上更符合出租车的需要,司机座椅靠背骨架中加入了防刺垫板,最大程度保护出租车司机的人身安全,同时防刺垫板还具有非常好的透气功能,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仍兼顾了舒适性。

  针对出租车特点,新款中华出租车为日后考虑的更多,出厂已经预留了计价器、空车灯、顶灯等线束接口,这些人性化的考虑,使新款中华出租车运营以后内部显得更加整洁。在配置上,新款中华出租车更增加了许多出租车专用配置,GPS、验钞器、茶杯拖架,让出租车司机在每天的劳碌中更舒适、更安全。在性能上,新款中华出租车做了更多的优化改进,底盘和发动机都进行了优化改进,操控更灵活,油耗也更合理,在城市路面上,百公里耗油在10—11升。在价格上,新款中华出租车更具冲击力,整车11.3万,政府补贴1万,国内出租车少有配置的价值3000元的GPS,实际上使中华出租车价格只有10万元,作为一款排量2.0L,车身长4.88米的B级轿车,这实在是不能不让人心动的价格。

  随着沈阳经济和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对出租车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新款中华出租车必将得到更多乘客和出租车的青睐,相信不用太久,在沈阳的大街上,只要我们招手,乘坐的就会是舒适和高贵的——“新款中华出租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