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尊驰预计售价14万元 新中华降价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华晨“尊驰”正面
 

华晨“尊驰”侧面

华晨“尊驰”侧后

华晨“尊驰”尾灯

  预计售价14万元今起新中华降价1.5万元

  华晨一直秘密打造的新车型下周就将运抵成都,据华晨中华成都经销商称,他们上周五刚刚到沈阳看了名为“尊驰”的新车,他们对市场充满信心。  

  中华经销商透露,该车是在中华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新车,长度4.6米,属B级中型轿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当然变化最大的是性能提升,整车测试是在德国进行的。与中华相比,有6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对于消费者关心的价格问题,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华工作人员表示其定价原则为重塑国产2.0升轿车的性价比标杆。业界估计,其价格可能在14万元左右。 

  记者昨日从众合华晨获悉,从今天开始,该公司迎来周年庆,他们将对新中华进行特价销售,平均降价1.5万元,其中SY7200售价仅为12.1万元。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实习生 刘琳嘉

相关报道:

    中华新车型下月投放 据悉是业界盛传的M2(图)

    华晨尊驰:中华运动小改款预计年底上市(图)

    全新改款中华轿车将于年底上市 车价暂未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