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买断470辆新中华 最低10.6万全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车商买断470辆新中华最低10.6万全国销售

图为新中华轿车资料图片。

  本报讯 10.6万元你可以买到什么车?伊兰特、福美来、凯越还是新中华?日前记者从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中华和金杯两大品牌全国惟一一家整合的4S销售服务中心四川明友获悉,该公司目前独家买断新中华轿车470台,在全国范围类销售,最低价直指10.6万元,这成为继央视买断帕萨特后的又一车界惊天大买断新闻。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买断经营的这批新中华轿车涵盖了新中华的所有款式。买断后,最低价格下调了1.88万元,最高降幅达到了4.08万元。原价为13.6万元的新中华2.0MT基本型在降价3万元后,创造了10.6万元的新低;以前售价在16.98万元的新中华2.0AT在狂降4.08万元后达到了12.9万元的全国最低,成为目前国内2.0排量自动挡轿车中售价最低的一款。

  目前,随着新车尊驰的推出,新中华的买断时机已成熟。作为上海申华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明友利用自身与厂家的独特关系,在全国范围内独家买断了470台新中华,在全国销售。

  据了解,进入4月以来,成都乃至全国车市销售上升趋势明显。随着众多新车的推出,很多老款车型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为奋战“五一”前的黄金市场,稳固自身的市场份额,业内人士认为,不少老款车型将有优惠或买断经营的可能,特别是在4月中旬前后,整个市场将再度形成一个相对火热的购车局面。记者 杨晓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