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喜欢的车”后续:接受真实也需要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刊上期《天下无车》和《孩子心目中的6款上榜车》两篇文章在各大汽车网站上广泛流传,并引起网友热评,有叫好的,有大骂的,言辞甚是激烈。

  《天下无车》居然让一位网友“一头雾水,不知所云”,但更多的人“都是明白事理的”。而《孩子心中的6款上榜车》引起褒奖与毁谤的激烈舌战,则完全令我们始料不及。

  有网友一口咬定此文是功利产品,咬定记者是车商的“托”,认为记者借孩子之口来夸大和诋毁某些车型,“缺德!”

  读者的敏锐,哪怕是怀疑与误解,都令我们感动。只是,在读者心目中的疑虑也着实令我们汗颜。

  许多人都在呼唤真实,而当真实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人们却发现,接受真实,竟然也需要一个习惯的过程。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媒体,责任重大。当读者对真实背后的动机不再敏感,能坦然面对阅读所带来的快感,媒体才有理由欣慰。

  我们将在褒奖和毁谤中继续真实地记录。

  新浪网评

  《天下无车——车坛大片五月巨献》

  ●有水平。该编剧如拍成电影,准获奥斯卡大奖。太幽默了,我反复看了几遍。

  ●水平挺高的。现在,除了一小部分真正的“傻根”外,绝大多数待购者都是明白事理的。造车的,卖车的,走着瞧吧,看看后来谁最狠!

  ●呵呵,估计除了傻根和姐姐之外,其余的一堆人都恨不得要把这位敢于揭露真相的导演给杀了。

  新浪网评

  《孩子心目中的6款上榜车》

  ●此文,立意是新颖的、手段是拙劣的。

  ●做广告也不用借孩子的嘴啊。缺德!

  ●孩子的看法太有趣了,那些闭门造车的人是否从中得到什么启发?

  ●令人讨厌的那几种车真的很垃圾!其他的嘛,就不好说了。

  ●这文章至少给我们一个思路,我也等有了孩子再考虑换车吧,要是我儿子或女儿嫌我车丑,那我难过死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