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色威姿三万里暴走西域(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0:59  新浪汽车
黄色威姿三万里暴走西域(2)

在路上

  Day 3,2004/08/17

  定西--兰州--武威--酒泉--嘉峪关--玉门镇火烧沟

  当日单独里程:982公里

  当日单独里程累计:2764公里

  因为耕地被占农民封堵了公路,不得已走了一段比较颠簸的路,是从兰州机场高速绕到永登的,就在这里我们可怜的黄小胖屁屁在石头上磕来蹭去,让人好不心疼。幸好那段路很快过去,下车检查也都是外伤没有大碍,不过灰头土脸的,后保险杠也被磕得翘了起来。


兰州黄河大桥

  甘肃境内的交警很多,但凡有村庄的地方总有个警察躲在什么地方。这个印象更在回京路上得到印证。我们的小姿就在一段高速上因为超速被罚了一百大元,那个地方限速一百,几乎每辆车都被拍照拿下,回京的时候发现警察叔叔还是在那儿坐地收钱,连蹲点儿的地方都没有换,真是无可奈何。

  晚上九点时候准备在嘉峪关住下。刚进城市就觉得这是个很声色的地方,参差比邻的歌厅迪厅还有各种名目的俱乐部。去旅店问更觉得奇怪,一般的宾馆房价贵的不合理,而且标明可以开钟点房,门口大都徘徊有烟花女子。一气之下继续上路,开出一百多公里到一个叫火烧沟的汽车旅店将就了一宿。


戈壁天空

落日的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