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获准进入我国汽车金融市场 三季度开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获得在中国开业的最终批准,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在中国开展汽车金融业务。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设在中国的子公司全称为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福特汽车金融”)。公司总裁胡裕翔先生说:“中国经济正在持续增长,中国市场是福特汽车信贷全球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将帮助福特汽车信贷公司拓展在中国的业务, 为福特品牌汽车的销售提供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福特汽车信贷的开业批准申请经历了几个不同阶段。最后阶段的工作要求福特汽车金融招聘员工,并制定供政府监管部门审查的作业程序。

  福特汽车信贷全球总裁约翰·努恩(John Noone)说:“感谢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我们的业务计划。我们希望,随着中国政府不断发展完善金融行业相关法规,我们将持续发展与有关部门的合作关系。”

  福特汽车金融将首先开展经销商存货融资业务,以满足经销商在中国销售福特品牌汽车的需求,同时计划在部分市场试行消费者分期付款融资业务。

  除为进口的福特汽车公司产品提供金融服务外,福特汽车金融也支持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制造的汽车的销售。虽然它在开业初期只为销售福特品牌汽车的经销商提供存货融资服务,但今后其经销商存货融资业务将拓展到Volvo路虎(Land Rover)、捷豹(Jaguar)等福特汽车公司旗下其他的汽车品牌。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班尼斯特(Mike Bannister)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推进是谨慎的,但我们致力于为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福特汽车公司承诺的对华10亿美元的投资外,福特汽车信贷也将在中国市场投资6000万美元。随着业务的增长,它在中国的投资额还将增加。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