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 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00  PCPOP-电脑时尚

   TOP3:东芝A100笔记本 vs 双环来宝

    Toshiba A100是Tsohiba公司对Portégé系列的全新诠释,顶盖采用了乳白色钢琴漆面和银色的机身设计,独特的配色选择使这款笔记本看上去有一股高贵典雅的文化气息。这很容易使人联想起Apple iBook。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11)
一身雪玉洁白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11)
打开再来看看

    作为笔记本设计生产的大厂品牌东芝,此款A100笔记本在外观上打破了以往陈旧的黑蓝灰三色,不再固守陈规,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体验。

    评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Apple的所有产品都已经成为了硬件产品成功的榜样。不管是键盘、鼠标这样的小东西,还是液晶显示器、笔记本电脑这种大件产品,都在有意无意的模仿Apple的风格。希望能有一天某家硬件厂商的产品能够成为Apple想要去模仿的产物。

    第3名 双环来宝 VS 本田CR-V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11)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11)
双环来宝 VS 本田CR-V

    本田CR-V以其朴实却不失前卫的外表吸引了众多眼球,从青年才俊到白发老翁都有不少追随者。双环来宝除了将原来本田的车标换成双环以外,其它地方几乎全都一模一样,无论是车型的选择、模仿的程度还是上市时间都令人称奇,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性能上双环绝对不会模仿CR-V的。

汽车之家评比相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车故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