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 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00  PCPOP-电脑时尚

   TOP9:NEC珑管CRT vs 双环CEO

    NEC FE771SB是一款外观极为酷似三菱74SB的CRT精品,其身上除了表明型号的地方不同以外,其余的设计完全一致。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3)
像不像两个孪生兄弟?

   一年以前上市的NEC FE771SB显示器采用了钻石珑M2显象管,因此和三菱750SB一样,也拥有SuperBright高亮功能。带宽为110MHz,在1024×768分辨率能达到85Hz刷新率。扫描频率方面,水平30KHz~70KHz、垂直50Hz~120Hz,通过了TCO’99认证。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3)
 同样机身不同的编号

    早先上市的三菱Diamond Pro 750SB以及现在这款Diamond Plus 74SB,都隶属于三菱全新的“次世代の映像”系列CRT产品。它们具有统一的外观和相似的功能特性,此外观由日本知名设计公司IDEO Japan所设计。无论从外观方面还是性能方面,NEC该款CRT产品均与三菱Pro 74SB极为相像。也难怪,毕竟三菱和NEC的产品均是由同一厂商生产出来的。

    评论:这两款CRT显示器也是出自同一条生产线,产品设计弯曲相同,而不同的只有价位。三菱Pro 74SB的售价就是打着三菱的牌子,远远高于NEC FE771SB,看来代工生产的产品在品牌效应上占尽了优势。

   第9名 双环CEO VS 宝马X5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3)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3)
双环CEO VS 宝马X5

     宝马X5的外形继承了传统SUV车型的基本特点,X5虽为美款,但整体依然保留了日尔曼式的含蓄和细腻,两侧的曲线设计很到位,既显得X5力量十足,又巧妙得将视觉重心下移,看起来更踏实。双环CEO的逆向开发还是有些功底的,但除了车身前脸借鉴了丰田普拉多之外,其他地方都和X5太相似了,看看侧面,俨然一辆X5。

汽车之家评比相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车故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