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 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00  PCPOP-电脑时尚

   TOP5:浩鑫XP17液晶 vs 奇瑞QQ

    浩鑫(Shuttle)的TFT液晶显示器XP17,是在今年Comptuex展会上刚刚亮相的,无论是它的外观还是品质都直逼Apple的Studio Dispay 7。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9)
无论是正面、侧面、背面,都甚为相似

    这两款产品单独谈论外观,Shuttle XP17要少逊色于Apple Studio Display 7,略显得平庸了一些。而且在显示性能方面通过各种公测比对后发现,Shuttle XP17的显示效果同样还是要稍逊一筹。毕竟Apple Studio Display 7定位在高端图形工作站,而Shuttle XP17刚一出来时并不单卖,是搭配准系统一同销售的。

    在售价方面,Shuttle XP17竟然卖到了6999元,想想现在其他大牌的19寸液晶刚要多少钱?远远超过了Apple Studio Display 7的售价,有这个价钱足可以买两台普通19寸液晶回来了,通过显卡双头输出接在一起岂不更爽?

    评论:也许是苹果的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一种业内标准,各个厂商都在争先恐后的去模仿它的外观。但是为什么就不能在产品的品质上多下些功夫,在产品性能上到达或者是超过苹果呢?

   第5名 奇瑞QQ VS 通用五菱Spark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9) 十大最强外观抄袭国产硬件对决国产车(9)
奇瑞QQ VS 通用五菱Spark

    QQ和Spark打从娘胎里就注定是对头,同一级别,价格相近,外型又十分的相似,在各个方面都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对于谁抄袭谁的判定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合法的说法,但是网友们一致公认QQ抄袭了Spark,这一点小编也无法通过正规渠道得到正确的确认,只好先拿出来做个展示。

汽车之家评比相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车故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