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景程2.0SX--动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1:45  新浪汽车

秦岭追风--试驾雪佛兰景程2.0SX

文/新浪汽车Bordon.Bo

霍顿2.0L D-tec引擎+德国ZF4速自动变速
    动力单元采用澳洲霍顿的2.0L DOHC引擎引擎,在9.6:1的的压缩比设定下,5600rpm时输出最大马力(94kw)127ps,4000rpm时产生180N.m的峰值扭矩。搭配一具Hold模式的四速自排变速箱,动力释放过程表现中规中矩。推动1480kg的车重,单匹马力负重达13.0kg。厂方数值显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1.6s。 

    这具D-TEC 2.0L 16V引擎在1500rpm时,便拥有80%扭力输出,加之合理的齿轮比设定,在市区低速行驶时油门响应非常迅捷。但高速行驶路段的表现欠佳,后段加速能力(这指140km/h之后)未有突出表现。这一点,厂方似乎也很清楚,甚至在技术参数中我们也发现最高车速方面也仅为180km。对于一款2.0L中级车而言,这并不多见。 

    “低速一条龙,高速一条虫”。这应该是让大家印象十分深刻的一个观点。现在想来却也并非是坏事,至少在油价疯价的今天,也许能为你的腰包省下不少油钱。若要跑得快,就不可能是省油的车,这是真理。再者我们十分不提倡将马力输出参数作为首要的参考指标。也许景程永远无法在动力表现上博取狂热驾驶者的喜好,但对于其本身的消费群体定位是十分吻合的。动力输出平稳顺畅,低速时又有几分凌厉,整个驾驶过程中又都能保持良好的隔音效果。总体而言 ,这已经属于一款比较成功的中级车型。

 上一页:内饰

下一页:操控
车型介绍
外观:动感外观 欧风气质 内饰:内饰质感优良 
动力:霍顿2.0L D-tec引擎担纲 操控:行路品质超乎韩系印象
车型 排量 最大功率 市场指导价
景程2.0LSX自动 1998 94kw/5400rpm 18.98万
景程2.0LSE自动 1998 94kw/5400rpm 13.98万
车市促销活动
·每周提醒:试乘试驾雪佛兰景程
主流媒体大评测[查看更多]
·雪佛兰第2力作--试驾雪佛兰景程 ·中级新锐--抢试雪佛兰景程(图)
·欧风气质--试驾雪佛兰景程 ·轻松上路 抢先试驾雪佛兰景程
听你的朋友说这款车
·看了雪佛兰的景程

点击进入新浪试车快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