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岭追风--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景程2.0S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59  新浪汽车

秦岭追风--试驾雪佛兰景程2.0SX

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写在文前
    假如说思绪没有过多的起伏应归属平静这一范畴,那么从西安到北京,直至之后的两三天,我都处于这样的一种状态。并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记忆,但脑海中却始终会隐约浮现那日在古风古韵的西安城,我们驾驶着景程动观着秦砖汉瓦。

    走过岁月之后的那些人总是会语重心长的对你说:平淡才是真。或许是这样的,景程会是在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原型车大宇MAGNUS 1999.12上市销售至今[查看更多]

    Magnus是大宇集团和Ital Design联手设计的,车坛上流传这样一种说法,即Magnus是乔治亚罗继80年代DMC 12以及90年代的Bugati EB 111/112、Lexus GS400之后的又一力作。外型设计除承袭一贯的设计水准及车体整体识別性外,更结合新古典风格以及强烈的未来感,借此彰显强烈的视觉冲击。

    2002年4月通用收购大宇汽车42.1%的股份之后,很快便将大宇的车型播种到世界各地的市场上。2004年数款大宇车型被正式纳入雪佛兰品牌,其中之一便是这款原型为Magnus的新车,在欧洲市场叫做Evanda,在加拿大和美国则被称为Epica,而在此次在中国,上海通用在烟台东岳基地推出的第一款雪佛兰新车即为大宇Magnus的北美版本Epica,来到中国后它有了一个中文名字景程。

    5月初的这个周末,我们又随同景程来到了有着3100多年历史的西安城。我们将在这个古朴而拥杂着现代感的地方首次测试通用雪佛兰景程2.0 se自动版本。195km的多种路段综合测试,却是最近以来最为纯粹的一次驾驶。
  下一页:外观
车型介绍
外观:动感外观 欧风气质 内装:内饰质感优良 
动力:霍顿2.0L D-tec引擎担纲 操控:行路品质超乎韩系印象
车型 排量 最大功率 市场指导价
景程2.0L SX自动 1998 94kw/5400rpm 18.98万
景程2.0L SE自动 1998 94kw/5400rpm 16.98万
车市促销活动
·每周提醒:试乘试驾雪佛兰景程
主流媒体大评测[查看更多]
·雪佛兰第2力作--试驾雪佛兰景程 ·中级新锐--抢试雪佛兰景程(图)
·欧风气质--试驾雪佛兰景程 ·轻松上路 抢先试驾雪佛兰景程
听你的朋友说这款车
·看了雪佛兰的景程

点击进入新浪试车快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