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预计九、十月份投产 第一款将是E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8:12 法制晚报
字号设置:[ ]

  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将是E级汽车 具体价格目前仍是机密

  本报讯 北京奔驰将在九十月份投产,这是记者今天上午在央视的“中国品牌高峰论坛”上获悉的。

  论坛上,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庆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奔驰项目还没有完全批下来,但从目前来看情况还算顺利,不出意外的话北京奔驰项目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的九十月份投产。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北京奔驰将会生产奔驰C级和E级汽车,但安庆衡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北京奔驰投产后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将是E级汽车,至于是哪一款,由于项目正在进行当中,车型也还在讨论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北京生产的奔驰以后将会不再进口。而对于价格问题,安庆衡表示不便透露。(陈金国)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