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品牌中国--2005CCTV汽车品牌高峰论坛(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21:04  新浪汽车

     第二位嘉宾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辛宁

  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辛宁:为我们提供了,我们自主品牌的建立,更让我们感到我们更要努力,这几年,我们占了很多家,包括努力地开创,近几年,在思考的同时,应该引起民众品牌要逐步提升,目前今天的三位的嘉宾中的两位,奇瑞和哈飞纷纷地走出国门,参加国际品牌,他们敢于作出选择,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在短短几年,作为我们的领头羊,这一方面应该是我们做到品牌,大家国人,对于民族品牌要有信心,从我们的角度看,我们的在造品牌过程中,应该说每一个企业家是非常的优秀,但是我们应该下更大的发挥主题作用,把个人的各种思想转化成企业能力,把各种作用转化为企业的作用。第二个问题,希望今天很多的媒体,我们在关注国外的品牌的同时,更加给我们的自主品牌,更多地关爱,把我们的品牌的提升,拓展过程中的信息传递给大家。

  主持人:刚才很多朋友陆续说过,还有一个细节,我们的真正品牌在这方面才有提升的空间,每个问题都要探讨,为什么一定要搞?全时节任何一个国家进入快速发展之后,必然带来一段时间在国民对自身的发展,比如说装修,家具很多,包括城市的因素,各个地方买的东西越来越多,中国红,富康汽车一席在中国在本图小康的过程中,和谐社会,各级领导都看得特别重。我们只请第三位嘉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林雷。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林雷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林雷:我们的产品是不是应该注重我们的品牌同步,产品的品牌也是相互的关系,因为品牌的基础,没有品牌就没有安全,我但愿我们的企业是国际上很多大的品牌,已经达到品牌的价值,在某些情况下,会不利于发展,因此我们的企业不同的一定要通过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考虑,第二个问题是,很多的企业发展的是是相对的产品,进行工作的时候,工作在于人的本身与服务,汽车作为一个大的品牌价格,以及包括产品作用,品牌从它的设计,服务和它的产品和价格高出2倍,同样一个服务标准,对消费者和原来的公司一作为品牌,第二个是如果品牌的联想是质量,是不是太好品牌,包括质量,包括文化,希望具有很丰富的品牌结果,产品对于发展品牌的发展(鼓掌)。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三位嘉宾对品牌的期待已经完了,我突然想起一个小小的细节,当时有很多竞争对手,是李总的一个细节打动了投资方,李总要捡起了一个螺丝帽,他当时也是无意,后来那家企业跟他们合资了,就是这个一个细节,让我觉得你们企业一定注意节约成本,就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对民族品牌,理想很大,希望在座的三个企业,以及更多的企业更好。谢谢你们!

  主持人:谈了半天品牌,接下来再通过屏幕认识一位老朋友。

  (看广告)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几乎成了中央电视台的广告部的广告词,我们请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和主任:我来介绍一下就要的情况,另外各位老总都是做品牌的专家,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利用传播品牌做服务,在上海举办了三场17号我们在上海品牌的复兴和崛起,18号举办了一场中国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我们今天是第三场是我们汽车行业的高峰论坛,这是品牌中国大概念下做的,为什么这么做?因为品牌对我们的企业很重要,对国家很重要,我们设想,如果一个行业没有领先的品牌,是很难做的,中国的企业共同看到了很多品牌,比如说国际行业过去在中国都是用光明,过去的老百姓都是散装的,现在的福临门,等一系列,现在各行各业都是品牌的作用,在上海也不需要我的身份和地位,打高尔夫可能知道,如果我开了什么样的车,大家会知道我的收入高或者是个人的生活状态或者情况,这改变我们品牌对我们的企业对我们的个人重要的体现,我们是一个品牌的交流,关键是广告部不仅仅是对企业投放的计划,更多的交流平台,也是跟大家介绍了服装的节目,一个是汽车的系列节目,21号开始,车展有9期,另外有三套新闻节目也是做汽车的信息,早间、午间经济半小时,另外中央电视台在一个月举行了系列的品牌的推广,看到2套、1套新闻节目动会介绍,有一个观众参与性,将在月底揭晓,各行各业的品牌都会出现,在短短的改革开放20多年,对金融、移动通讯,和汽车也是非常看好,今天的这些专家和企业对未来的品牌建设的信心,我们中央电视台更加有信心,我们愿意做民族的产品,所有企业在中国传播的所有良好的品牌,让我们携起手来,做中国的品牌。

  主持人:谈到很多企业的品牌,中央电视台的广告部给人的印象是收钱的,现在变成了一个服务营销,和互动的产业品牌,希望他们的品牌越做越好。有请我们的五位嘉宾到台上来。

  主持人:咱们鼓励艾亚克先生用中文读怎么样?可以和翻译交流一下。

  以下是各位嘉宾的致辞:

  猎豹开通汽车之路。

  本次大众用车圆国人用车之梦。

  祝愿中国成为世界汽车公用的品牌。

  我们的道路虽然艰难,但是我们的前途充满光明。

  主持人:一年一度上海汽车展,看谁的结果跟他们的今天的期待最靠近,中央电视台也会到时候再说,一定要特别有意思一种的回报。接下来有请何主任为我们的五位嘉宾带来特殊的纪念

  何主任为嘉宾颁发证书。

  主持人:非常希望大家分享我们这次的经验,希望在明年的时候,再见到各个企业的梦想,每个人都能如愿,一会儿汽车展再看看,到时候,给自己加油。非常感谢各位。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