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环岛公路小试东风日产全新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9:50  新浪汽车

  Tiida之名:TIIDA缘自英语tide,含潮流、趋势之意,意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宽适轿车。而TIIDA中两个并排的“i”字,代表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表明TIIDA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了顾客的人性需求。

  颐达来了!在3月25,主题为“非常空间,非常颐达”的中国媒体见面会上,我们初次领略了尼桑亚洲战略车款Tiida(颐达)的时尚动感与日式精致人文。而行动中的颐达又会是何番风景呢?

  此次新浪汽车便直奔美丽厦门,借东风日产颐达首次全国媒体试车会之机动,与这款尼桑亚洲战略车款来了一个0.5距离的亲密接触。

  潜在消费群体分析:

  根据新浪汽车近日对消费者购买倾向的心理调查显示:
  该调查链接地址:auto.sina.com.cn/news/2005-04-10/1756109357.shtml(点击查看投票结果)

  在车身视觉除碰方面,“小车大空间”以33.71%的比例名列第二,而排名第一的则为动感十足(51.96%)。而颇为让人惊奇的76.4%的人在性能,外观,内饰三个方面选择了性能作为主要购买依据。看来我们确实已经严重低估了国人对于性能车种的较为懵懂的消费需求。东风日产有必要考虑尽早时间追加颐达两厢性能版本。

  综合上述因素,应该说颐达已经在潜意识里面迎合了国人对于家庭轿车的大体定位。在3月25日的中国媒体见面会上,Tiida的首席设计师中岛敬亦亲临北京发布会现场,用心诠释了Tiida的设计理念。同时中岛敬也是NISSAN TEANA(东风日产天籁)的首席设计师,而Teana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可谓不俗,月订单突破5000辆。看来,中岛敬主导的尼桑设计团队恰如其分的拿捏了国人的消费理念。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