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海外网友荷兰之旅体验新AUDI A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29  新浪汽车
原创:海外网友荷兰之旅体验新AUDIA6(组图)

体验新款Audi A6

  荷兰之旅的意外收获--体验新款Audi A6

  新学期开始之前几位朋友凑在一块儿,计划在这“最后的几天”里再尽兴郊游一番。经过一讨论我们把目的地定为荷兰,并打算在EUROPCAR(德国大型租车公司之一)租辆周末的特价车……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前按原计划去取车,可是因为各种原因我们预定出现小插曲,原订的特价车竟然没有了。正在沮丧和头痛的时候我们眼前亮起一道耀眼的光芒:新款Audi A6!

  我们在网上搜索的时候早就看到了她的倩影,可是一直没有亲眼见到新A6,今天竟然她出现在我们面前,由于AUDI公司要为这款新车做广告,价格已经比平时优惠了很多。虽然价格比我们的预算高了一些,但是大家越看越喜欢,就咬咬牙租了下来。


新A6发动机:188千瓦/255匹马力V6发动机

  拿到靓车的时候,我们不禁被这家伙给震撼住了。原因是我们拿到的是一辆拥有188千瓦/255匹马力V6发动机、四轮驱动、6挡位自动变速器的新A6。新款A6的车鼻,比旧款的要高些,一直延伸到车底盘部,给人一种强悍、霸气实足的感觉。无论是驾驶室内的装饰,还是后排乘客的座椅都显得是那么的华丽高雅。因为这次我们要到荷兰,距离德国斯图加特市有600多公里的车程,对将要长途旅行的我们来说,车内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是至关重要的。


新款Audi A6

  拿到了这么一辆车,当然是想迫不及待的想狂飚一圈,感受下那种动力以豪华的所在。把车发动起来,拨到D挡,给了一脚油门,车呼的一声冲了出去,本能的踩了一脚刹车,车吱的一声立即停了下来。有了这次感受之后,让我感觉到要想驾驭这匹野马,就要莫清他的脾气--加速快,刹车稳,此后我们再次尝试着把他开起来,慢慢的,温柔的给油门,就这样,仿佛一匹野马被我们驯服了。

  出发时间马上到了,我们把车开回宿舍,装好行李,立即就踏上了这次旅途。


GPS导航系统

  走出了熟悉的斯图加特市区,驶上高速公路,接下来的路程如此陌生,那就得依靠GPS导航系统指引我们了。坐在副驾驶席的朋友把我们的目的地地址输入进去,路线马上被计算出来,画面上那条小小的蓝线就是我们这次的路程--斯图加特到阿姆斯特丹,全程618公里。到达时间、经过的城市等等详细资料都清楚的被显示出来。

  副驾驶席的朋友打开面前的黑色盒子,把6张CD一一放进DVD播放机里。在跳跃的音符陪伴下,我们一边享受着极致的豪华旅程,一边感受A6带来的速度感和兴奋感。特别是我,脚下不但能够控制A6的行动,尽我喜欢,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各种小按键控制车内的各项设置,比如说我会突然音乐的音量加大,让一车的人振奋起来,或者调节一下冷气的大小。除了换挡,一切操作都不用令手离开方向盘。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