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海外网友荷兰之旅体验新AUDI A6(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29  新浪汽车
原创:海外网友荷兰之旅体验新AUDIA6(2)

新AUDI A6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耀眼

  在高速路上,这辆新A6车是如此抢眼,以至于每辆车经过我们的时候,车上的人都要对它兴奋地望上一眼,眼里充满羡慕。虽然这款车在德国是去年10月份就上市了,但是我们一路上也只见到两部,一部是2.0TDI,而另一辆也是租车公司的。


阿姆斯特丹的机场就在高速路旁

  一路狂飚之下,我们仅仅用了5个小时直达荷兰。虽然速度那么高,车上的人一点也没感觉到颠簸,甚至还美美地睡了一觉,到了荷兰就可以精力充沛地去游玩了。


荷兰的风车村

  就这样在短短的一个周末时间,A6载着我们在荷兰的6个城市和乡村之间穿梭,从首都阿姆斯特丹,到美丽的花田之村LISSE。从世界第一大港口鹿特丹到安详宁静的风车村KINDERWIJK。从美丽的海边城市海牙到荷兰皇家驻地UTRECHT。这次短暂的旅行让我们真正领悟到了汽车生活的乐趣。在花田边,森林旁,海滩上,A6与各色风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漂亮的郁金香花田

  一连三天的好天气,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奇怪的是,正当我们踏上归途的时候,天空落下纷纷扬扬的雨滴,遮挡了我们的视线。也好这正是新技术派上用场的时候了,按下ESP启动键,我们就可以继续放心地在高速公路上飞驰。同时A6采用了AFS(Advanced front lighting system)动态车大灯随方向盘的转动技术,从而可以照到前方更大的范围,更为我们在黑夜中赶路提高了安全性。帅气的A6带着我们穿梭在夜色之中,结束了这段奇妙旅程。

  后记:全程共1630公里,油耗180升。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沈庆宏

  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