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专家在线谈马自达6维修保养问题(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1  新浪汽车

  网友:马自达6润滑机油是多少号?是否标号越高越好?

  张佳裔 : S10W LG,并不是越高越好,在中国绝大部分用SL级就已经足够了。

  网友:我的车经常跑140-170公里的这么高速度,对车有影响吗?

  张佳裔 : 这个对车不会有太大影响,对您的油耗还有您的轮胎有影响。你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网友:现在灰色、蓝色比白色、黑色的车贵吗?

  张佳裔 : 不是,现在据我所知2.0的天窗版相对缺货,其它没有什么价格差。

  网友:什么时候出马自达3?

  张佳裔 : 这个问题不清楚。

  主持人 : 马自达3会在你们店销售吗?

  张佳裔 : 会,以后马自达6会向马自达品牌发展。

  主持人 : 目前这些马自达店是不是得能销售马自达品牌的产品?

  张佳裔 : 前两天开那个会应该能销售。但是海南马自达一汽没有提,具体就不太清楚他们之间怎么操作。

  主持人 : 估计是老车老办法,新车新办法。马自达3有可能在马自达6店卖了。

  张佳裔 : 有可能。

  网友:马自达6豪华2.0天窗,有没有预留天窗版?

  张佳裔 : 不知道您说的插在电脑上还是后保险杠?一般在后保险杠有专门人才用工具打出孔来,通过里面走线通到前面没有问题。

  网友:马自达6 2.3自动挡,什么叫节气门全开?经常说磨合期内要避免节气门全开,怎么操作?

  张佳裔 : 节气门就是节流阀,它是控制您发动机进气量的这样一个很精确的进气控制机构,它直接跟您的油门连在一起,您油门踩的越深那个节气门开的越大,当油门踩到底节气门全部打开了,咱们尽量避免节气门踩到底着车。开冷车的司机像以前的212着车的时候给脚油,马自达6不用这样,怠速的时候不要踩油门。

  网友:我右立柱响,请问什么问题?

  张佳裔 : 右立柱响我们遇到很少,但是关于汽车上的响声,刚才已经说过了,汽车是车身是铁做的,它的传音效果非常好,您听着是右立柱可能是别的,这种异响希望您到服务站里面咱们一起试车来解决问题。

  网友:马自达是不是有出柴油型的车?

  张佳裔 : 在欧洲应该有,因为在欧洲有3.0,还有2.3T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