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专家在线谈马自达6维修保养问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1  新浪汽车

  网友:马自达6 2.3,以前一直加97号油,慢提速有异响。我最近同样加97号油就没有了。有人跟我说,这个油添加的两种添加剂,一种是清洁剂,另外一种是其它我记不住名字,比中石化原油多加了一种,现在没有添添加剂的油还能用吗?

  张佳裔 : 我们建议您不要使用添加剂的,像添加剂它的原理都是来助燃的,来使汽油更好的燃烧,建议您不要使用添加剂的汽油。当然如果您添加一段之后没有任何问题,您也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来添加。

  网友:马自达6跑了75000公里,至今没有换过变速箱油,会有问题吗?

  张佳裔 : 应该每四公里换一次,75000没有换,严重造成变速箱里面磨损或者损害,建议您更换。

  网友:哪里的油比较好?

  主持人 : 这就需要你对北京加油站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你经常修车。

  张佳裔 : 来我们这里维修的客户都住在城区附近,我觉得麸曲比如二环、三环大加油站,尤其环路边上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主持人 : 哪片开车的人他的车喷有嘴需要清洗的多?

  张佳裔 : 北边,像昌平那边还有南边多一些,西边和东边相对少一些。

  主持人 : 太边上的加油站油肯定不好,东边、西边加油站油相对好一点。

  张佳裔 : 还有赶上油底可能差一些。

  网友:加黄喜力机油能否添加类似于安耐驰?

  张佳裔 : 这原则上不冲突,您可以看一下包装说明书上与哪种油相冲突,如果没有标注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网友:负离子润滑油是什么润滑油?马自达6可以用吗?

  张佳裔 : 可以理解为类似于纳米技术一种东西,实际上现在应用非常少,建议您在三万公里保修期还是使用马自达6原厂的润滑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