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专家在线谈马自达6维修保养问题(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1  新浪汽车

  网友:马自达6 2.3,2004年跑的,跑了3.8万,现在车跑了三千公里左右,发现前坐右出风口处会发生嘀嗒的噪音,去检查过也说不出有什么毛病。

  张佳裔 : 第一种前面的变速箱变速阀发出的声音,还有出风口里面有润滑纸,可能这某个地方有一些缺少发出的声音。方便可以来我们这检查一下。

  网友:在马自达6的网站看马自达6的磨合期只有一千公里,是这样吗?是不是弄错了?第一次换机油必须在五千公里吗?

  张佳裔 : 是这样的,马自达6的磨合期是在一千公里之内,不过一般服务站建议1000-1500之间,不过过了一千公里您可以正常行驶,但是你也不要把车开得太快。还有保养必须是5千公里,如果您的车子买的时间比较长,开的时间比较长,建议您每六个月的时候做一次保养。

  主持人 : 最近你们服务站对网友有没有一些回馈活动?或者是春季服务?

  张佳裔 : 我们3月21号-4月30号之间有一个回报老客户的春季服务月活动,主要有这些项目,比如说免费定位,还有WDS电脑免费检测,还有常规免费检查,检查空调系统等等,还有尼尔森空调清洗这些一些较新的项目来供大家选择。

  主持人 : 今天我们谈的是马自达6的维修,而且请的师傅是马自达6,对马自达323还有海南马自达这些产品不太熟悉,不好解决大家提出的海南马自达车的问题。

  网友:你觉得北京维修这个行业前景如何?是否已经饱和了?

  张佳裔 : 现在来说可能好多人看觉得饱和了,但是最近像博士这些外国大公司都在积极打入北京的市场,我觉得维修行业的前景还是非常好的,因为车子越多卖车总有卖饱和的时候,但是修车永远不会有饱和的因为是车就需要修,就需要做保养。

  网友:你们一年的维修量应该是多少?

  张佳裔 : 我们一年的维修量,就像我们店我觉得至少应该在一万辆左右。

  网友:我以前开普桑,在2000-2500左右转数换挡。我现在开马自达6,轻踩油门起步慢慢加速,二到三挡需要1000-1500,松油门松挡,到了四挡也不用2000转,加速也比较平稳,在二千左右,一年开了1800公里,即使到120-130也没到三千转,这样驾驶习惯是否正常?是否对发动机有影响?是否把油门踩到底,转速到两千转才松油门?

  张佳裔 : 并不是您油门踩的越沉越快加速越快,您可以试松一下,这样不会对发动机有任何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