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又一反击武器颐达将于本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如果说天籁的推出改变了东风日产“半红不黑”的状态,那么,4月19日即将上市的TIIDA颐达,就宣告了其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的决心。

  颐达这款车是去年9月在日本上市的最新车型。据了解,日产Tiida是一款紧凑的5门轿车,配备了1.5升发动机和CVT变速箱,Tiida轿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32万~17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0万~14万元。而去年10月中旬,Tiida的三厢版本TiidaLatio新车也在日本上市。由于两厢车在日本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在数量上,上市不久就超越了日本的畅销车型花冠

  即将在中国推出的颐达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第一个使用的国家。其采用了航空高压铸造工艺及多种改进措施,使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8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53N·M/4400rpm,在同级车种居于领先地位。此外,日产颐达被定位为新一代的“宽适”轿车,其1836mm的有效室内空间居同级车之冠。

  不难看出,颐达这款车除搭载着在梅甘娜平台上开发出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