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再创历史新高 3月份销售轿车1253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22: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截止到3月31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实现当月轿车销售12532辆,继元月份完成销售10271台之后,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天籁销售量接近6000台。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今年头两个月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下降了61.5%,其中整车利润下降78.4%,亏损面达50%以上。轿车生产在经过1月的短暂回升后,2月再次明显下降,当月产量接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在这种并不乐观的大势之下,东风日产逆势上扬,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代表日产技术水平的天籁轿车去年秋季成功上市,重新诠释了高档轿车的概念,一路畅销至今,在1至3月全国国产2.3排量轿车销售总量中,占据近30%的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车”。除天籁之外,旺销势头蔓延到东风日产全车系,蓝鸟至尊、新阳光也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3月25日,东风日产在北京再度向全国媒体推介另一个主力车型——TIIDA颐达,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最佳选择。天籁的唱响,重新定义了国内豪华车的标准, TIIDA颐达的诞生,将以“宽适”的概念重新定义国内轿车的标准。这样,被东风日产赋予全新使命的TIIDA颐达,定将凭借自身的强大优势和完善的、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成为东风日产实现14万台销售目标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

  作为一个汽车制造企业,造好车是本职所在,而作为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东风日产更把回报社会当成义不容辞的职责。2004年东风日产加大了投资力度,15万辆生产能力的完成、36万台发动机工厂的开工、研发中心的建设,使东风日产成为广州汽车业的又一极,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东风日产通过诚信经营,不断回报社会和消费者。3月15日,东风日产宣布持续3个月的“降价补偿”政策圆满结束并兑现承诺,对涉及到的消费者进行补偿,总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近两年的磨合之后,东风日产恢复了对市场的嗅觉与操控能力。东风日产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吹响了重返中国轿车行业10强的进军号角。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